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影片瀏覽人次,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IG粉絲團總讚數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fb特定留言讚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臉書特定留言讚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IG綜合華人粉

辛棄疾:水龍吟  楚天千里清秋,水隨天去秋無際。遙岑遠目,獻愁供恨,玉簪螺髻。落日樓頭,斷鴻聲里,江南游子,把吳鉤看了,闌干拍遍,無人會,登臨意。  休說鱸魚堪(www.lz13.cn)膾,盡西風,季鷹歸未?求田問舍,怕應羞見,劉郎才氣。可惜流年,憂愁風雨,樹猶如此!倩何人、喚取紅巾翠袖,揾英雄淚。  【鑒賞】  這首詞是作者在建康通判任上所作。上闋開頭以無際楚天與滾滾長江作背景,境界闊大,觸發了家國之恨和鄉關之思。“落日樓頭”以下,表現詞人如離群孤雁、像棄置的寶刀難抑胸中郁悶。下闋用三個典故對于四位歷史人物進行褒貶,從而表白自己以天下為己任的抱負。嘆惜流年如水,壯志成灰。最后流下英雄熱淚。  上片大段寫景:由水寫到山,由無情之景寫到有情之景,很有層次。開頭兩句,“楚天千里清秋,水隨天去秋無際”,是作者在賞心亭上所見的景色。楚天千里,遼遠空闊,秋色無邊無際。大江流向天邊,也不知何處是它的盡頭。遙遠天際,天水交融氣象闊大,筆力遒勁。“楚天”的“楚”地,泛指長江中下游一帶,這里戰國時曾屬楚國。“水隨天去”的“水”,指浩浩蕩蕩奔流不息的長江。“千里清秋”和“秋無際”,顯出闊達氣勢同時寫出江南秋季的特點。南方常年多雨,只有秋季,天高氣爽,才可能極目遠望,看見大江向無窮無盡的天邊流去的壯觀景色。  下面“遙岑遠目,獻愁供恨,玉簪螺髻”三句,是寫山。“遙岑”即遠山。舉目遠眺,那一層層、一疊疊的遠山,有的很像美人頭上插戴的玉簪,有的很像美人頭上螺旋形的發髻,景色算上美景,但只能引起詞人的憂愁和憤恨。皮日休《縹緲峰》詩:“似將青螺髻,撒在明月中”,韓愈《送桂州嚴大夫》詩有“山如碧玉”之句,是此句用語所出。人心中有愁有恨,雖見壯美的遠山,但愁卻有增無減,仿佛是遠山在“獻愁供恨”。這是移情及物的手法。詞篇因此而生動。至于愁恨為何,又何因而至,詞中沒有正面交代,但結合登臨時地情景,可以意會得到。  北望是江淮前線,效力無由;再遠即中原舊疆,收復無日。南望則山河雖好,無奈僅存半壁;朝廷主和,志士不得其位,即思進取,卻力不得伸。以上種種,是恨之深、愁之大者。借言遠山之獻供,一寫內心的擔負,而總束在此片結句“登臨意”三字內。開頭兩句,是純粹寫景,至“獻愁供恨”三句,已進了一步,點出“愁”、“恨”兩字,由純粹寫景而開始抒情,由客觀而及主觀,感情也由平淡而漸趨強烈。一切都在推進中深化、升華。“落日樓頭”六句意思說,夕陽快要西沉,孤雁的聲聲哀鳴不時傳到賞心亭上,更加引起了作者對遠在北方的故鄉的思念。這里“落日樓頭,斷鴻聲里,江南游子”三句,雖然仍是寫景,但無一語不是喻情。落日,本是日日皆見之景,辛棄疾用“落日”二字,比喻南宋國勢衰頹。“斷鴻”,是失群的孤雁,比喻作為“江南游子”自己飄零的身世和孤寂的心境。辛棄疾渡江淮歸南宋,原是以宋朝為自己的故國,以江南為自己的家鄉的。可是南宋統冶集團根本無北上收失地之意,對于像辛棄疾一樣的有志之士也不把辛棄疾看作自己人,對他一直采取猜忌排擠的態度;致使辛棄疾覺得他在江南真的成了游子了。  “把吳鉤看了,欄桿拍遍,無人會、登臨意”三句,是直抒胸臆,此時作者思潮澎湃心情激動。但作者不是直接用語言來渲染,而是選用具有典型意義的動作,淋漓盡致地抒發自己報國無路、壯志難酬的悲憤。第一個動作是“把吳鉤看了”(“吳鉤”是吳地所造的鉤形刀)。杜甫《后出塞》詩中就有“少年別有贈,含笑看吳鉤”的句子。“吳鉤”,本應在戰場上殺敵,但卻閑置身旁,只作賞玩,無處用武,這就把作者雖有沙場立功的雄心壯志,卻是英雄無用武之地的苦悶也烘托出來了。第二個動作“欄桿拍遍”。據宋王辟之《澠水燕談錄》記載,一個“與世相齟齬”的劉孟節,他常常憑欄靜立,懷想世事,吁唏獨語,或以手拍欄桿。曾經作詩說:“讀書誤我四十年,幾回醉把欄桿拍”。欄桿拍遍是胸中有說不出來抑郁苦悶之氣,借拍打欄桿來發泄。用在這里,就把作者雄心壯志無處施展的急切悲憤的情態宛然顯現出來。另外,“把吳鉤看了,欄桿拍遍”,除了典型的動作描寫外,還由于采用了運密入疏的手法,把強烈的思想感情寓于平淡的筆墨之中,內涵深厚,耐人尋味。“無人會、登臨意”,慨嘆自己空有恢復中原的抱負,而南宋統治集團中沒有人是他的知音。  后幾句一句句感情漸濃,達情更切,至最后“無人會”得一盡情抒發,可說“盡致”了。這種感情的感染力極強。  上片寫景抒情,下片則是直接言志。下片十一句,分四層意思:“休說鱸魚堪膾,盡西風、季鷹歸未?”這里引用了一個關于晉朝張翰典故,深秋時令又到了,連大雁都知道尋蹤飛回舊地,不必說他這個漂泊江南的游子了。然而他的家鄉如今還在金人統治之下,南宋朝廷卻偏一隅,他想回到故鄉,談何容易。“盡西風、季鷹歸未?”既寫了有家難歸的鄉思,又抒發了對金人、對南宋朝廷的激憤,確實收到了一石三鳥的效果。  “求田問舍,怕應羞見,劉郎才氣”是第二層意思,也是用了一個典故。這二層的大意是說,既不學為吃鱸魚膾而還鄉的張季鷹,也不學求田問舍的許汜。 作者登臨遠望望故土而生情,誰都有思鄉之情。作者自知身為游子,但國勢如此,和他一樣的又何止一人。作者于此是說:很懷念家鄉但卻絕不是像張翰、許汜一樣,我回故鄉當是收復河山之時。作有此志向,但語中含蓄,“歸未?”一詞可知,于是自然引出下一層。  “可惜流年,憂愁風雨,樹猶如此”,是第三層意思。流年,即時光流逝;風雨指國家在風雨飄搖之中,“樹猶如此”也有一個典故,表明了樹已長得這么高大了,人怎么能不老。這三句詞包含的意思是:于此時,我心中確實想念故鄉,但我不不會像張瀚,許汜一樣貪圖安逸今日悵恨憂懼的。我所憂懼的,只是國事飄搖,時光流逝,北伐無期,恢復中原的夙愿不能實現。年歲漸增,恐再閑置便再無力為國效命疆場了。這三句,是全首詞的核心。到這里,作者的感情經過層層推進已經發展到最高潮。  下面就自然地收束,也就是第四層意思:“倩何人,喚取紅巾翠袖,揾英雄淚。”倩,是請求,“紅巾翠袖”,是少女的裝束,這里就是少女的代名詞。在宋代,一般游宴娛樂的場合,都有歌妓在旁唱歌侑酒。這三句是寫辛棄疾自傷抱負不能實現,世無知己,得不到同情與慰藉。這與上片“無人會、登臨意”義近而相呼應。  全詞通過寫景和聯想抒寫(www.lz13.cn)了作者恢復中原國土,統一祖國的抱負和愿望無法實現的失意的感慨,深刻揭示了英雄志士有志難酬、報國無門、抑郁悲憤的苦悶心情,極大地表現了詞人誠摯無私的愛國情懷。   辛棄疾作品_辛棄疾詩詞 辛棄疾:鷓鴣天·送人 辛棄疾:山鬼謠分頁:123

你為什么是職場窮人    職場人誰都不想一輩子都是窮人,但是很多都深陷窮人的“思維”而不自知。職場中存在那么多窮人的原因就在于他們沒有明確自己的人生目標,也沒有正確的人生定位。現在窮人們確實應該行動起來,不要成天的空想了。    你為什么是窮人?你的人生核心目標是什么?真正能完成自己計劃的人只有5%,大多數人不是將自己的目標舍棄,就是淪為缺乏行動的空想。    第一條:一個目標    一艘沒有航行目標的船,任何方向的風都是逆風    1、你為什么是窮人,第一點就是你沒有立下成為富人的目標    2、你的人生核心目標是什么?杰出人士與平庸之輩的根本差別并不是天賦、機遇,而在于有沒目標。    3、起跑領先一步,人生領先一大步:成功從選定目標開始    4、賈金斯式的人永遠不會成功    為什么大多數人沒有成功?真正能完成自己計劃的人只有5%,大多數人不是將自己的目標舍棄,就是淪為缺乏行動的空想。    5、如果你想在30歲以前成功,(創業  www.lz13.cn)你一定在23至25歲之間確立好你的人生目標    6、每日、每月、每年都要問自己:我是否達到了自己定下的目標    第二條:兩個成功基點    站好位置,調正心態,努力沖刺,30歲以前成功    (一)人生定位    1、人怕入錯行:你的核心競爭力是什么?    2、成功者找方法,失敗者找借口    3、從三百六十行中選擇你的最愛    人人都可以創業,但卻不是人人都能創業成功    4、尋找自己的黃金寶地    (二)永恒的真理:心態決定命運,30歲以前的心態決定你一生的命運    1、不滿現狀的人才能成為富翁    2、敢于夢想,勇于夢想,這個世界永遠屬于追夢的人    3、30歲以前不要怕,30歲以后不要悔    4、出身貧民,并非一輩子是貧民,只要你永遠保持那顆進取的心。中國成功人士大多來自小地方    5、做一個積極的思維者    6、不要敗給悲觀的自己    有的人比你富有一千倍,他們也會比你聰明一千倍么?不會,他們只是年輕時心氣比你高一千倍。    人生的好多次失敗,最后并不是敗給別人,而是敗給了悲觀的自己。    7、成功者不過是爬起來比倒下去多一次    8、寧可去碰壁,也不要在家里面壁    克服你的失敗、消極的心態    (1)找個地方喝點酒    (2)找個迪廳跳跳舞    (3)找幫朋友侃侃山    (4)積極行動起來分頁:123

你人生最壞的結果,也不過是大器晚成  文/洛洛莉ya  最近忙得昏天黑地,處理完一大堆的文件后,點開聊天工具,才發現,一天前,雪宜給我發了條信息還沒有回復。  “最近你是不是很忙呀?總看你不在線。”  “最近忙得腳不沾地,看,你昨天發的信息,我現在才有空回。昨晚又通宵了,一會兒早點下班。”我回復她的信息。  “一直想找你聊聊,最近一直好迷茫,你說,我要不要換個部門啊?據說新的部門,都是特別辛苦的,他們都加班到十一二點,要是換一個新部門,又特別累,那還不如不換了;可是現在的部門,一點意思都沒有,那么點事情,做來做去,都是實操性的,一點高度都沒有,又學不到東西。怎么辦,我好糾結啊!”  看著她打出來的一長串字,我的內心咯噔一下,這又是一個不安于現狀,內心躁動不安,又擔心未知未來的可怕,不敢嘗試,蠢蠢欲動的糾結者。  回家打開郵件,學弟最新的一封郵件,顯示是一個小時以前,我剛下班那會兒發過來。  “姐,今天好多同學出去校招面試了,好多人回來說有些企業還不錯,競爭激烈,而且研究生的就業率,其實也沒想象那么好,我要不要先去跑一跑校招招聘會?還是先準備著考試?好糾結啊,現在。感覺每天看書,都看不進去,要是明年考不上,我又沒有去參加校園招聘,最佳的找工作的時期就這么過去了,到時候會不會找不到好工作?”  他的狀態,跟我之前大四快畢業時候的狀態差不多,那個時候,我不也是這么抱著不甘心的心理,用著不專心的態度,在考研這條獨木橋上,橫沖直撞,最后還壯烈犧牲了嗎?  我可以給出什么建議?告訴他,別著急,專心做一件事,總能把這件事做好?可是當初的自己,不也是經歷了慘痛的失敗,才明白,這山望著那山高的時候,已經是對自己不抱太大的希望了。給自己找退路,是在失敗的時候,給心里留一點小安慰——天資不夠,別拿努力來湊。  我們害怕去嘗試,因為我們害怕失去。不去嘗試,至少現狀不會太差。我們總是告訴自己:要是換個環境,會不會比現在更差?要是換個工作,會不會比現在更累?  于是,我們就開始自己嚇唬自己:會的呀,如果改變了現狀,你要花更多時間去適應,你要放棄現在的一些約定俗成,更會導致你可能要起得更早,睡得更晚,圈子更新,不相適應。然后,好不容易鼓起的那點勇氣,就被自己無情地拍熄在腦海里。在不久之后,沉浸在自己每天完成的一成不變的工作里,對自己說:瞧,這樣多好!  那么,我們人生最壞的結果,是過成了自己最不想要的樣子?還是,我們都沒有努力去嘗試過,就覺得一定不會成功?  我開始整理我要告訴雪宜和學弟的話:每一步選擇,只要做了,朝著這個方向去努力,終究會成功,至少,是你自己的成功。  考研期間,蠢蠢欲動的時候,我隔壁的一個學霸妹子曾經看到我好幾天焦灼不安,她走過我身邊的時候說了一句話:與其看著別人去做,不如自己做個了斷。要是像你每天這樣心不在焉的準備,研究生也不用考了。你人生最壞的結果,也不過是沒有過成你想要的樣子。  雖然當時非常氣憤,被人看穿,又無力反駁。  后來,發現自己沒有在專業方面的優勢,便收拾行裝,跟著大家一起去面試。當我穿上西服,踩著黑皮鞋的時候,我暗暗告訴自己,既然選了這條路,就要孤注一擲的去完成得最好。沒有考研計劃的壓迫和緊張,沉下心來準備面試題目和搜集企業資料,與朋友探討面試經驗和簡歷細節。意想不到的是,面試出奇順利,拿到offer的時候,正好學霸同學也拿到了錄取通知書,在曾經的考研教室里,她帶著厚厚的鏡片,笑著看著我說:恭喜你,做到了你選的那條路。  我緊緊握住她的手,說:謝謝你那時候點醒我。  我跟雪宜說:其實,最重要的是問問你自己,是想要安穩枯燥的生活,還是想要一個更明確的未來。沒有人會有那么好的精力,去盡善盡美過好生活里的每一個細節。我們平凡人,終究不能太貪心,做好一件事,就有一件事的價值,妄想做好每一件事,總是得不償失。  糾結的時間,還不如好好想想,最想要的生活是什么?每一種別人的人生,或者朋友圈里的生活,都是經過了百般修飾,增光加亮以后,篩選出來的精致,如果你把它當做你的人生參考,我只能說你太傻。  換個部門,也許會碰到百般困難,重頭開始積累專業知識,也許會碰到不好的同事,被百般刁難。可是,如果僅因為擔心未知的困境也許會比目前更差,還不如窩在現在的舒適區,做自己的山大王,那么錯過的,也許就是另一個人生。  我給學弟講了我自己的經歷,沒有再收到他的郵件。不久之后,他給我發了一條微信:  姐,我沒有考上研究生,也錯過了最佳的企業招聘期。我現在特別后悔沒有聽你的話,認真地去做好一件事情。我想要兩個都好的結果,終究因為太貪心。雖然我找到了一份工作,但是的確沒有之前同學們找到的那么好了,待遇也差了好大一截。現在我不再糾結了,既然是我自己種下的因,我承擔的果,但是,我的人生也還剛開始,一次錯了,不代表以后還會這樣。現在,我會努力的在現在的崗位上做好自己,也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你說的那句話:人生最壞的結果,也不過是大器晚成!  收到這條短信的時候,我正好經歷了一場艱苦卓絕,據理力爭的資源探討會,心累得不想說話,但是最終也因為準備充分,在最后緊要關頭,扭轉局勢,爭取到新的預算。長舒一口氣,看著最后一句話,像是夏日里的一杯清涼飲品,產生了強大的共鳴。  抬頭看看外面車水馬龍的世界,想起一句話:最痛苦的事,不是失敗,是我本可以。去做就好了,如果不去做,這個遺憾,可是會抱憾終身的! 大器晚成造句 勵志演講:孩子,我寧愿相信你大器晚成 做最壞的打算,存最好的心分頁:123


買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買fb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IG普通台灣粉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增加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衝IG綜合華人粉 買fb五星/推薦好評增加fb五星/推薦好評 衝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arrow
arrow

    j8e68r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