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臉書特定留言讚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fb粉絲團總讚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IG普通全球粉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影片瀏覽人次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增加fb個人追蹤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fb個人追蹤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IG特定留言讚

人生不是考試,別總問你該怎么選擇  前幾天看到潘婷新一季的Shine Strong“我是女孩”的廣告,我突然想起了曾經的一個香港客戶,接口人是一個大陸女孩,準確的說,是大陸女孩在香港。她不是那種在香港畢業就留下來工作的女孩,而是在北京工作了一段時間,又跳槽去香港的,這樣的背景,會比畢業直接留下來工作還要艱難許多,無論從語言、習慣、還是背景來說。我們熟悉了之后,偶爾她會跟我講很多困難,比如老外老板的難伺候,香港打工族的加班與拼命,以及外國人歧視香港人,香港人看不起大陸人的環境讓她工作的很辛苦。我總是不知道該說什么,因此便總是勸她回來吧,你都認識都習慣,多少會讓你舒服一點。但說歸說,她還是一直堅持著。有一次我跟老公說起在香港工作的不容易,老公說:“其實我們在北京看她,就好像老家的人在小城市里看我們,在哪里工作,選擇了怎樣的生活,承擔怎樣的人生,都只是選擇不同而已,并沒有對錯之分,關鍵是你有怎樣的內心,去承擔和迎接想要的那個自己。”  說到這里,我想起了我的表姐,那個曾經也在北京上海大城市奮斗過的女孩。她是我身邊最典型的那個,總在不好的環境了為自己想要的生活做出勇敢選擇的人。表姐比我大五歲,從小家境不算特別好,于是上了一個美術中專。那時候剛開放全民可以高考,表姐用一年的時間,學完了高中三年的課本。因為時間太少,沒時間理解太多,加上底子比較薄弱,只能把課本習題攤在地上床上桌子上,死記硬背,強迫自己學習。一年之后,她真的考上了大學,并被錄取到自己憧憬的設計專業。她家境不好,大學期間就開始各種勤工儉學,藝術類每年上萬的高昂學費都是自己打工賺的錢,還攢到幾萬給父母。畢業后的表姐來到北京和上海,從最小的廣告公司做起,月薪3000元,那時候我去過一次她租住的農民房里,現在回想起來,我都不知道那是幾環開外的地方,就記得自己不停的倒公交車倒了三四次才在一個荒蕪人煙的地方找到她的房子。工作幾年后,因為家庭原因,表姐回到了老家。按照現在很多人的看法,從大城市回到老家,一腔抱負還怎能施展的開?但表姐沒有過這些顧慮,或許她有,但是愿意去打破和嘗試。在一個靠人脈和關系的省會城市,回老家五年,表姐已經是當地最大的超市集團的廣告部總經理,無論從收入和是社會地位,都已經成為了同齡人中的佼佼者,溫暖的老公,可愛的孩子伴在身旁,誰能說離開大城市,就無法成為人生大贏家呢?  很多人寫信問我:“我應該留在大城市,還是回老家?”“我應該考研還是工作?”“我應該學什么專業?”“我應該辭職還是留下來繼續忍耐?” 其實沒人能告訴你該怎么辦,因為沒有人是你自己,只有你才能為自己的人生負責。所謂的人生大贏家,并不在于你在哪里,做什么,而在于你在自己選擇的路上,是否擁有強大的內心,來支持你想要的生活。  很久以前看過一個文章,講兩個小學同學關系的太太在一起講述自己過去的生活,A太太一生征戰商場,一生賺了很多錢,享盡榮華富;B太太一生在小城市里相夫教子,老了打牌廣場上舞劍含飴弄孫。當她們老了的時候再相遇的時候,A羨慕B一生安安穩穩的美好生活,B覺得A看盡世界風景一輩子值了。其實,人生不是考試,從來都沒有標準答案。所謂選擇,也并沒有對錯,不是選了A就是人生大贏家了,也不是選了B就人生一敗涂地。人生,只是一場戲。  你也許不知道,大城市里半夜熬夜加班的兩只紅眼睛,正在羨慕朋友圈里在小城市正在跟世界說晚安的你;小城市里薪水不高的他正面對你遨游世界的照片暗暗著急;朝九晚五的你,正在對那群每天飛來飛去的空中飛人羨慕不已;自由職業的人,正在為自己下個月的收入能否付得起房租焦躁捶地。每一種人生的選擇,都有自己的代價與收獲,人生的每一條路,無非都是一場戲,不同選擇經歷不同的人生,看到不同風景而已。沒有成敗,沒有對錯,唯有不同,而已。  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別總看著別人的生活,后悔自己的選擇,堅持你認為對的,做你自己想做的。人生沒有固定的軌道,無論你選擇怎樣的方式生活,只要內心強大,都可以很精彩。重要的是在你選擇的道路上,你想要什么,以及你做過了什么。 孩提時,滋養我成長的人生哲理 人生的三個墳墓 得天下者都有一張人生信用卡分頁:123

汪曾祺:遙寄愛荷華  ——懷念聶華苓和保羅·安格爾  一九八七年九月,我應安格爾和聶華苓之邀,到愛荷華去參加愛荷華大學"國際寫作計劃",認識了他們夫婦,成了好朋友。安格爾是愛荷華人。他是愛荷華城的驕傲。愛荷華的第一國家銀行是本城最大的銀行,和"寫作計劃"的關系很密切("國際寫作計劃"作家的存款都在第一銀行開戶),每一屆"國際寫作計劃",第一銀行都要舉行一次盛大的招待酒會。第一銀行的墻壁上掛了一些美國偉人的照片或圖像。酒會那天,銀行特意把安格爾的巨幅淡彩鉛筆圖像也擺了出來,畫像畫得很像,很能表現安格爾的神情:爽朗,幽默,機智。安格爾拉了我站在這張畫像的前邊拍了一張照片。可惜我沒有拿到照像人給我加印的一張。  江迪爾是一家很大的農機廠。這家廠里請亨利·摩爾做了一個很大的抽象的銅像,特意在一口湖當中造了一個小島,把銅像放在島上。江迪爾農機廠是"國際寫作計劃"的贊助者之一,每年要招待國際作家一次午宴。在宴會上,經理致辭,說安格爾是美國文學的巨人。  我不熟悉美國文學的情況,尤其是詩,不能評價安格爾在美國當代文學中的位置。我只讀過一本他的詩集《中國印象》,是他在中國旅行之后寫的,很有感情。他的詩是平易的,好懂的,是自由詩。有一首詩的最后一段只有一行:  中國也有螢火蟲嗎?  我忽然非常感動。  我真想給他捉兩個中國的螢火蟲帶到美國去。  我三天兩頭就要上聶華苓家里去,有時甚至天天去。有兩天沒有去,聶華苓估計我大概一個人在屋里,就會打電話來。我們住在五月花公寓,離聶華苓家很近,五分鐘就到了。  聶華苓家在愛荷華河邊的一座小山半麓。門口有一塊銅牌,豎寫了兩個隸書:"安寓"。這大概是聶華苓的主意。這是一所比較大的美國中產階級的房子,買了已經有些年了。木結構。美國的民居很多是木結構,沒有圍墻,一家一家不挨著。這種木結構的房子也是不能挨著,挨在一起,一家著火,會燒成一片。我在美國看了幾處遭了火災的房子,都不殃及鄰舍。和鄰舍保持一段距離,這也反映出美國人的以個人主義為基礎的文化心理。美國人不愿意別人干擾他們的生活,不講什么"處街坊",不講"聞多素心人,樂與數晨夕"。除非得到邀請,美國人不隨便上人家"串門兒"。  是一座兩層的房子。樓下是聶華苓的書房,有幾張中國字畫。我給她帶去一個我自己畫的小條幅,畫的是一叢秋海棠,一個草蟲,題了兩句朱自清先生的詩:"解得夕陽無限好,不須悵惆近黃昏"。第二天她就掛在書桌的左側,以示對我的尊重。  樓上是臥室、廚房、客廳。一上樓梯,對面的墻上在一塊很大的印第安人的壁衣上掛滿了各個民族、各個地區、各色各樣的面具,是安格爾搜集來的。安格爾特別喜愛這些玩意。他的書架上、壁爐上,到處都是這一類東西(包括一個黃銅敲成的狗頭鳥腳的非洲神像,一些東南亞的皮影戲人形……)。  餐廳的一壁橫掛了一柄船槳,上面寫滿了字,想是安格爾在大學劃船比賽獲獎的紀念。  一個書柜里放了一張安格爾的照片,坐在一塊石頭上,很英俊,一個典型的美國年輕紳士。聶華苓說:"我認識他的時候,他就是這個樣子!"南面和西面的墻頂牽滿了綠蘿。美國很多人家都種這種植物,有的店鋪里也種。這玩意只要一點土,一點水,就能陸續抽出很長的條,不斷生出心形的濃綠肥厚的葉子。  白色羊皮面的大沙發是可以移動的。一般是西面、北面各一列,成直角。有時也可以拉過來,在小圓桌周圍圍成一圈。人多了,可以坐在地毯上。臺灣詩人蔣勛好像特愛坐在地毯上。  客廳的一角散放著報紙、刊物、畫冊。  這是一個舒適、隨便的環境,誰到這里都會覺得無拘無束。美國有的人家過于整潔,進門就要脫鞋,又不能抽煙,真是別扭。  安格爾和聶華苓都非常好客。他們家幾乎每個晚上都是座上客常滿,杯中酒不空。愛荷華是個安靜、古板的城市(城市人口六萬,其中三萬是大學生),沒有夜生活。有一個晚上,臺灣詩人鄭愁予喝了不少酒,說他知道有一家表演脫衣舞的地方,要帶幾個男女青年去看看。不大一會,回來了!這家早就關閉了。愛荷華原來有一家放色情片子的電影院,讓一些老頭兒、老太太轟跑了。夜間無事,因此,家庭聚會就比較多。  "國際寫作計劃"會期三個月,聶華苓星期六大都要舉行晚宴,招待各國作家。分撥邀請。這一撥請哪些位,那一撥請哪些位,是用心安排的。她邀請中國作家(包括大陸的、臺灣的、香港的,和在美國的華人作家)次數最多。有些外國作家(主要是說西班牙語的南美作家)有點吃醋,說聶華苓對中國作家偏心。聶華苓聽到了,說"那是!"我跟她說:"我們是你的娘家人。"——"沒錯!"美國的習慣是先喝酒,后吃飯。大概六點來鐘,就開始喝。安格爾很愛喝酒,喝威士忌。我去了,也都是喝蘇格蘭威士忌或伯爾本(美國威士忌)。伯爾本有一點苦味,別具特色。每次都是吃開心果就酒。聶華苓不知買了多少開心果,隨時待客,源源不斷。有時我去早了,安格爾在他自己屋里,聶華苓在廚房忙著,我就自己動手,倒一杯先喝起來。他們家放酒和冰塊的地方我都知道。一邊喝加了冰的威士忌,一邊翻閱一大摞華文報紙,蠻愜意。我在安格爾家喝的威士忌加在一起,大概不止一箱。我一輩子沒有喝過那樣多威士忌。有兩次,聶華苓說我喝得說話舌頭都直了!臨離愛荷華前一晚,聶華苓還在我的外面包著羊皮的不銹鋼扁酒壺里灌了一壺酒。  晚飯烤牛排的時候多。我愛吃烤得很嫩的牛排。聶華苓說:"下次來,我給你一塊生牛排你自己切了吃!"吃過一次核桃樹枝烤的牛肉。核桃樹枝是從后面小山上撿的。  美國火鍋吃起來很簡便。一個長方形的鍋子,各人自己涮雞片、魚片、肉片……聶華苓表演了一次豆腐丸子。這是湖北菜。  聶華苓在美國二十多年了,但從里到外,都還是一個中國人。  她有個弟弟也在美國,我聽到她和弟弟打電話,說的是地地道道的湖北話!  有一次中國作家聚會,合唱了一支歌"我的家在東北松花江上"。聶華苓是抗戰后到臺灣的,她會唱相當多這樣的救亡歌曲。臺灣小說家陳映真、詩人蔣勛,包括年輕的小說家李昂也會唱這支歌。唱得大家心里酸酸的。聶華苓熱淚盈眶。  聶華苓是個很容易動感情的人。有一次她和在美的華人友好歡聚,在將近酒闌人散(有人已經穿好外衣)的時候,她忽然感傷起來,失聲痛哭,招得幾位女士陪她哭了一氣。  有一次陳映真的父親坐一天的汽車,特意到愛荷華來看望中國作家。老先生年輕時在臺灣教學,曾把魯迅的小說改成戲劇在臺演出,大概是在臺灣最早介紹魯迅的學人之一。老先生對祖國懷了極深的感情。陳映真之成為臺灣"統派"的代表人物之一,與幼承庭訓有關。陳老先生在席間作了熱情洋溢的講話。我聽了,一時非常激動,不禁和老先生抱在一起,哭了。聶華苓陪著我們流淚,-面攥著我的手說:"你真好!你真好!你真可愛!"我跟聶華苓說:"我已經好多年沒有哭過了。"  聶華苓原來叫我"汪老",有一天,對我說:"我以后不叫你'汪老'了,把你都叫老了!我叫你汪大哥!"我說:"好!"不過似乎以后她還是一直叫我"汪老"。  中國人在客廳里高談闊論,安格爾是不參加的,他不會漢語。他會說的中國話大概只有一句:"夠了!太夠了!"一有機會,在給他分菜或倒酒時,他就愛露一露這一句。但我們在聊天時,他有時也在一邊聽著,而且好像很有興趣。我跟他不能交談,但彼此似乎很能交流感情,能夠互相欣賞。有一天我去得稍早,用英語跟他說了一句極其普通的問候的話:"你今天看上去氣色很好。"他大叫:"華苓!他能說完整的英語!"安格爾在家時衣著很隨便,總是穿一件寬大的紫色睡袍,軟底的便鞋,跑來跑去,一會兒回他的臥室,一會兒又到客廳里來。我說他是個無事忙。聶華苓說:"就是,就是!整天忙忙叨叨,busy!busy!不知道他忙什么!"他忙活的事情之一,是伺候他的那群鹿和浣熊。有一群鹿和浣熊住在"安寓"后山的雜木林里,是野生的,經常到他的后窗外來做客。鹿有時兩三只,有時七八只;浣熊一來十好幾只,他得為它們準備吃的。鹿吃玉米粒。愛荷華是產玉米的州,玉米粒多的是,鹿都站在較高的山坡上,低頭吃玉米粒,忽然又揚起頭來很警惕地向窗戶里看一眼。浣熊吃面包。浣熊憨頭憨腦,長得有點像熊貓,膽小,但是在它們專心吃面包片時,就不顧一切了,美國面包隔了夜,就會降價處理,很便宜。聶華苓隔一兩天就要開車去買面包。"浣熊吃,我們也吃!"鹿和浣熊光臨,便是神圣的時刻。安格爾深情地注視窗外,一面伸出指頭示意:不許做聲!鄂溫克族作家烏熱爾圖是獵人,看著窗外的鹿,說:"我要是有一桿槍,一槍就能打倒一只。"安格爾瞪著灰藍色的眼睛說:"你要是拿槍打它,我就拿槍打你!"安格爾是個心地善良、脾氣很好、快樂的老人,是個老天真,他愛大笑,大喊大叫,一邊叫著笑著,一邊還要用兩只手拍著桌子。  他很愛聶華苓,老是愛說他和聶華苓戀愛的經過:他在臺北舉行酒會,聶華苓在酒會上沒有和他說話。聶華苓要走了,安格爾問她:"你為什么不理我?"聶華苓說:"你是主人,你不主動找我說話,我怎么理你?"后來,安格爾約聶華苓一同到日本去,聶華苓心想:一個外國人,約我到日本去?她還是同意了。到了日本,又到了新加坡、菲律賓……后來呢?后來他們就結婚了。他大概忘了,他已經跟我說過一次他的羅曼史。我告訴蔣勛,我已經聽他說過了,蔣勛說:"我已經聽過五次!"他一說起這一段,聶華苓就制止他:"NOmore!nomore!"聶華苓從客廳走回她的臥室,安格爾指指她的背影,悄悄地跟我說:  "她是一個了不起的女人!"  十二月中旬,我到紐約、華盛頓、費城、波士頓走了一圈。走的時候正是愛荷華的紅葉最好的時候,橡樹、元寶樹、日本楓……層層疊疊,如火如荼。  回到愛荷華,紅葉已經落光,這么快!  我是年底回國的。離開愛荷華那天下了大雪,愛荷華一點聲音沒有。  一九八八年,安格爾和聶華苓訪問了大陸一次。作協外聯部不知道是哪位出了一個主意,不在外面宴請他們,讓我在家里親手給他們做一頓飯,我說"行!"聶華苓在美國時就一直希望吃到我做的菜(我在她家里只做過一次炸醬面),這回如愿以償了。我給他們做了幾(www.lz13.cn)個什么菜,已經記不清了,只記得有一碗揚州煮干絲、一個熗瓜皮,大概還有一盤干煸牛肉絲,其余的,想不起來了。那天是蔣勛和他們一起來的。聶華苓吃得很開心,最后端起大碗。連煮干絲的湯也喝得光光的。安格爾那天也很高興,因為我還有一瓶伯爾本,他到大陸,老是茅臺酒、五糧液,他喝不慣。我給他斟酒時,他又找到機會亮了他的惟一的一句中國話:  "夠了!太夠了!"  一九九○年初秋,我有個親戚到愛荷華去(他在愛荷華大學讀書),我和老伴請他帶兩件禮物給聶華苓,一個仿楚器云紋朱紅漆盒,一件彩色扎花印染的純棉衣料。她非常喜歡,對安格爾說:"這真是汪曾祺!"安格爾因心臟病突發,在芝加哥去世。大概是一九九一年初。  安格爾去世后,我和聶華苓沒有通過信。她現在怎么生活呢?前天給她寄去一張賀年卡,寫了幾句話,信封上寫的是她原來的地址,也不知道她能不能收到。  1991年12月20日   汪曾祺作品_汪曾祺散文集 汪曾祺:翠湖心影 汪曾祺:草木春秋分頁:123

扛過最不起眼的那個階段,你才會成為一個真正厲害的人  文/劉同  我有一個特別好奇的問題想問一些年輕人:為什么你還不辭職?  一位同事,她每天的工作,就是等著路演結束之后照片發回來,修照片、發微博、寫文案、微博互動……每天都會搞到夜里一兩點,她說這樣的工作已經持續大半年了,她都不知道這樣的工作什么時候才能結束。  我覺得這樣的女孩好奇怪哦,我就翻了她的簡歷,她的畢業設計作品拿到了全校的最高分,別的同學設計的都是花園、高樓大廈,但是她設計的是墓地。她為了那個墓地設計,去了十幾個墓地考察。因為她說,她就想自己做的東西和別人的不一樣。  我問她:“你為什么不辭職?”  她說:“因為我一直以來都希望自己和別人做的事不一樣,所以我也相信,我能把這樣一份枯燥的工作也做得很不一樣,我還蠻喜歡現在的工作的。”  第二位同事,他每天到公司,第一件事情就是給他的領導端茶倒水,然后洗茶壺。  我看了他的簡歷,他是拿過國獎的本科生,后來以專業第一的成績考上了北京大學的古漢語文學專業。  我問他,他說:“別人看見我好像就只做了那些雜事,其實每一個新人一定都是從做雜事開始的,但最害怕的事情是,新人只會做這些雜事。而我,我還要開劇本會,搜集各種素材和資料,做雜事只是我生活中非常非常小的一個部分。我挺開心的,因為我每天都在進步。”  第三位同事,她主要任務是負責和各個媒體、藝人還有客戶對接。所以她的很多時間都是花在無止境的等待當中。我說,難道你不覺得在浪費生命嗎?她跟我說了她自己的故事。  她畢業旅行的最后一天,是在土耳其機場。排隊的時候,正前方一顆人肉炸彈爆炸了,全是血。她非常害怕地躲在廁所里給自己的爸媽發了條短信,她說:爸爸媽媽,出了一點事,我可能回不去了。  以至于她在后來的工作當中,不管是挨罵還是遇見什么難題,她都想:我連生死都經歷過,這些還有什么好怕的。  接下來這位同事,我們會經常在光線電影的活動中看到他,他的工作永遠都是拍攝——剪輯——拍攝——剪輯,哪怕晚上熬夜到兩三點鐘,就好像是一個機器人,永遠不知疲倦。  我看了他的簡歷,他曾經參加過亞太大學生機器人大賽,拿了一等獎;參加全國大學生機器人大賽也是一等獎。  我就問他:“你做機器人那么厲害,為什么現在想要來做這件事情?”  他說:“我的業余愛好是做機器人,但我的夢想是做傳媒,所以進了光線之后,自己每一天都在做喜歡的事情,覺得這件事情有可能會做成自己的事業。所以,雖然有一點點疲憊,但一點也不累。”  分享了這些同事的經歷,你會感到,好像很多年輕人的工作都是這樣,枯燥、低調、無味、不起眼。但你也會發現,做這些工作的年輕人,他們曾經都是那么厲害。  這樣比較起來,他們反而顯得更厲害了。所以我希望,如果你們也處于這樣的階段,在做一份看起來不起眼的工作,希望你們能夠扛過去。  因為只有這樣,你們才會成為一個真正厲害的人。 真正厲害的人,往往更腳踏實地 我觀察了一整年那些厲害的人,他們教會了我這10件事 沒有誰不可替代,厲害的人都在拼命奔跑分頁:123


買IG影片瀏覽量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買fb粉絲團總讚數 衝IG綜合華人粉增加IG普通全球粉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買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衝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衝fb個人追蹤數

arrow
arrow

    j8e68r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